昨天第一次拿到自己專輯的時候,內心有著一股複雜無比的心情,所有的酸甜苦澀一下子全部湧上心頭,這些年來所有逐夢的所有點點滴滴像是一張張的幻燈片不停的在腦海裡倒帶著,我開始回想當時懷抱這個夢想的最初衷是什麼,回想起自己好像從小學就已經開始有了當"歌星"這個夢想,也不知道已經過了多少年了,也已經忘了究竟在這條路上遇過多少次的挫折了,但唯一不變的是~我還是對唱歌這件事情始終無法忘懷,不曾忘記過最初的那個兒時夢想...唯一不同的是,今天我把小時候手中的那根"湯匙"換成了麥克風~我只想唱歌給你聽,我只希望有一天可以唱歌給你聽~希望你....聽見了!!!別人的一小步,卻是我的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