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十年,為自己音樂夢想努力,天天練習,只為給大家最好的首場演唱會。

深情歌手,林昕陽,深情破表,眾多民歌手(曾淑勤,南方二重唱,王海玲,于台煙)與戲劇老師(郎祖筠)站台,數百名歌迷擠爆河岸留言。

IMG_7229.JPG 

2011年1月25日晚上九點,前奏響起,昕陽他唱著今晚的第一首歌曲【英國冬天不下雨】,帶領我們走入他的音樂世界,在歌迷的尖叫聲中,第一次音樂分享會揭開序幕,緊接著帶來的是【這城市不溫柔】與專輯中第二主打歌【誠實愛過】,並說,有時候也會感覺:城市一切再華麗其實是冰冷的很感謝城市這麼不溫柔才更珍惜返程時的溫暖。在自選歌【單身情歌】及【我愛的人】兩首歌之後,昕陽說:『很開心能跟大家分享自己的音樂,十年前一個人來到台北,努力的追逐夢想時,有時遇到很多的困難與考驗,慢慢發現,音樂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不能夠放棄,也感謝桂姐給我一個圓夢機會,我會繼續努力,還有今天晚上台下的你們就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為了這場演唱會,昕陽可是卯足了全力,不僅進錄音室練歌,對於服裝,造型也參與討論,演出彩排方面更不用說,每天錄音與通告結束後都往練團室報到,不管再晚,每天至少練習三小時,就為了在今晚呈現出最完美的表演。接著演出這次新專輯的第一主打歌曲【我不很愛妳了】,簡單不繁複的編曲,只有深情的吉他為伴奏,卻深刻動人,跟著哼哼唱唱的同時,也忍不住讓人墜入回憶,想起當初那個曾經過度付出而受傷的自己,配合舞台微弱的燈光,讓這首歌聽起來更加椎心刺骨。

介紹樂手老師之後,昕陽說:沒想到我可以在這裡用音樂記錄著我們一起生活與演出,還可以一起在這裡跟大家一起度過這音樂裡的喜怒哀樂。『接下來這首歌【探戈小黑貓】,是今天最後的一首歌,送給台下的你們,你們就是我的力量。』,這首在1969年曾帶動探戈時代,2011年,昕陽舊曲新唱特地改編,使其多穿了點爵士衣裳的新結合,加深我們的真實立體!歌曲結束,在眾多民歌手(曾淑勤,南方二重唱,王海玲,于台煙)與戲劇老師(郎祖筠)的花陣中,當然還有昕陽的老闆-桂姐特地來給他加油鼓勵,最後的大合照中,台下觀眾愈罷不能,頻喊Encore,昕陽也答應大家,很快就會跟大家分享更多的音樂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