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29.JPG 

謝謝你今天特地來看我!謝謝今天有很多的朋友特地百忙中撥空到河岸留言來參加我專輯的新歌發表,因為你的支持跟鼓勵,今天的表演一切都很順利~今天站在舞台上看到很多許久不見的朋友來看我,當我想到一個追逐了10年的夢想終於在今天實現了,當我想起一路以來公司上上下下所有人卯起勁來為我的專輯不眠不休的努力,當我想到自己在過程中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再爬起來,把眼淚擦乾了再繼續往前走,對不起,我當時的心情真的很複雜,我真的忍不住心裡面激動的情緒有些哽咽了,但為了接下來的表演能夠順利,我很努力的忍住了!這張唱片的推出不代表我個人已經成功了,我想真正的挑戰才正要開始,希望,真的很希望這張唱片能夠有很好的迴響,每一首用心製作的好歌都可以獲得大家的喜愛跟好評,希⋯⋯望透過你的力量讓更多的人知道林昕陽的新專輯...很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開開心心的辦一場屬於我們的慶功演唱會,我們一起加油囉,未來的日子裡...有你,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