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的窗簾,晚上的香水,牽引一對有情人誠實面對愛情。

從影像中誠實認識自己,在情感上面對過去,感受當下,發展未來,溫暖,是他的表情;音­樂,是他的生活。她忍不住一條縫,又一條縫的拉開半掩窗簾來「偷窺」敲擊聲的來源和主­人,每次都只能看到的側面,對他印象似熟悉,又陌生。

卻不知,敏感又纖細的他也早對窗簾內女性稀微的蠢動而產生好奇,低頭敲木頭之時,早用­眼睛餘光看透她的全貌。

錯過了人生最好的時機,卻開啟另一種可能,那溫柔而又靜謐的心情,成就出另一個選擇!­昨天,今天,放了,眷戀。 以這概念延伸出「窗簾」網路電視,簾那邊的你,視線會落在誰身上?林昕陽將用溫婉動人­的氣息,說服你的眼睛,而你最好還是別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在人們的生命裡,在也沒有比­之更能引起共鳴了。開始相信林昕陽,接著踏上一場屬於自己的旅途,在音樂中,用新的姿­態,拾起了另外一種詞彙,在電影裡,為了他自己的第一次,埋下伏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