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昕陽最新資訊
林昕陽-概念影像"窗簾"專輯-已經在02/14全省發行!!!

今天第二集,我們天天見。MV時尚教父林炳存首部網路電影,林昕陽首部網路音樂概念電影『窗簾』,廉內廉外,體驗青春的滋味,2/21起每週一,週四中午十二點(痞客邦網路偶像劇)準時上演。http://drama.events.pixnet.net/


昕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昕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看完我們林昕陽主演的音樂愛情電影第一集了嗎??
還沒快地點這裡來欣賞一下唷!!>>>窗簾-第一集

昕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

                                      林昕陽最新通告訊息

 

昕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昨天去去上了專輯宣傳第一次的電視通告,三立超級偶像的PK...很high吧~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發生在昨天,心裡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啦!但也實在很奇妙,在台下stand by的時候其實心裡面一直"七上八下"的,但等到菁姊正式介紹我出場的時候,上台的那一刻,心裡面所有的"緊張"竟然一下子全都忘光了,很妙吧~昨天的錄影很順利,謝謝老闆桂姊這麼重視我,親自帶我上通告!謝謝化妝師靜姊,謝謝我的宣傳捷安,特別謝謝菁姊對我這個第一次錄電視節目的新人有很多的提醒跟照顧,還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謝謝治平老師及國華老師還有各位評審老師對我的鼓勵跟加油!謝謝很多關心我的朋友主動要到現場為我加油打氣!昨天是很特別而且難忘的一天,也有很多屬於林昕陽的第一次...


昕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第一次拿到自己專輯的時候,內心有著一股複雜無比的心情,所有的酸甜苦澀一下子全部湧上心頭,這些年來所有逐夢的所有點點滴滴像是一張張的幻燈片不停的在腦海裡倒帶著,我開始回想當時懷抱這個夢想的最初衷是什麼,回想起自己好像從小學就已經開始有了當"歌星"這個夢想,也不知道已經過了多少年了,也已經忘了究竟在這條路上遇過多少次的挫折了,但唯一不變的是~我還是對唱歌這件事情始終無法忘懷,不曾忘記過最初的那個兒時夢想...唯一不同的是,今天我把小時候手中的那根"湯匙"換成了麥克風~我只想唱歌給你聽,我只希望有一天可以唱歌給你聽~希望你....聽見了!!!別人的一小步,卻是我的一大步...


昕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心をコンセプトに製作された

昕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等待十年,為自己音樂夢想努力,天天練習,只為給大家最好的首場演唱會。

深情歌手,林昕陽,深情破表,眾多民歌手(曾淑勤,南方二重唱,王海玲,于台煙)與戲劇老師(郎祖筠)站台,數百名歌迷擠爆河岸留言。

昕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229.JPG 

謝謝你今天特地來看我!謝謝今天有很多的朋友特地百忙中撥空到河岸留言來參加我專輯的新歌發表,因為你的支持跟鼓勵,今天的表演一切都很順利~今天站在舞台上看到很多許久不見的朋友來看我,當我想到一個追逐了10年的夢想終於在今天實現了,當我想起一路以來公司上上下下所有人卯起勁來為我的專輯不眠不休的努力,當我想到自己在過程中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再爬起來,把眼淚擦乾了再繼續往前走,對不起,我當時的心情真的很複雜,我真的忍不住心裡面激動的情緒有些哽咽了,但為了接下來的表演能夠順利,我很努力的忍住了!這張唱片的推出不代表我個人已經成功了,我想真正的挑戰才正要開始,希望,真的很希望這張唱片能夠有很好的迴響,每一首用心製作的好歌都可以獲得大家的喜愛跟好評,希⋯⋯望透過你的力量讓更多的人知道林昕陽的新專輯...很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開開心心的辦一場屬於我們的慶功演唱會,我們一起加油囉,未來的日子裡...有你,有我

昕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河岸留言,一個位於公館台電大樓旁不起眼的地下室,早期台灣地下音樂還未蓬勃發展時,那裡早已萌芽所多有份量的音樂工作者,如果你從金曲獎才認識五月天樂團與乱彈樂團,現在也不用覺得太晚,正因為它的指標性,與音樂的原創性,對於玩音樂的朋友,把它當成是一個能音樂發表的目標,不管網路多盛行,一律經過它特殊與嚴厲的挑戰,每週一open jam,河岸留言負責人-林正如先生與一些音樂唱片公司製作人等,不時出沒在人群中,相中你,代表你音樂有潛力,沒有相中你,回去在好好苦練啊苦練,也因為如此,對於玩音樂的朋友,能在河岸留言演出,才堪稱上自己創作音樂的發表。

 

昕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